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学院与山东齐鲁华信高科有限公司签署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

2020-12-17 管理员 阅读 299

12月16日上午,材料学院与山东齐鲁华信高科有限公司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齐鲁华信高科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牛学东,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蛟,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分管人才培养与学生工作负责人,公司科技副总彭立等出席仪式。

牛学东简要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概况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华信高科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建设为材料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提供了保障,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和平台优势,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蛟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公司在学院设立“华信高科”奖助学金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在学院设立专项奖助学金,既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也是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激励,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材料类“五有”人才特色培养,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彭立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对于基地的成立,他表示非常高兴参与理工大学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双方下一步在人才培养、新产品开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牛学东代表学校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授牌。

会议开始前,学院一行在公司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和分析测试实验室。

山东齐鲁华信高科有限公司位于淄博市周村经济开发区,以新型分子筛和环保催化新材料为主导产品,公司年生产各种功能化ZSM-5、Y型等功能化分子筛1万吨,产品60%出口海外市场。公司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根据协议,企业在材料学院设立20万“华信高科”专项奖助学金。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