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董文钧教授来我院作专题学术报告

2020-12-22 管理员 阅读 109

 

2020年12月18日下午,我院邀请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董文钧教授作题为“TiO2光催化剂结构与界面调控及其催化性能研究”的学术报告。学院院长李蛟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报告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明伟主持。

 


董文钧教授围绕TiO2光催化领域介绍了有关基础知识、发展前沿和应用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研讨交流。张明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有关师生要认真学习董文钧有关科研工作经验,切实学习领会董文钧教授有关学术见解和体会,深入学习有关领域的科研前沿,提高自身科研水平,拓展学术视野,以取得更大的成效。(黄莉兰)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