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20年度科勒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项目合作续约仪式

2020-12-24 管理员 阅读 298

    12月24日,院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科勒奖学金颁奖典礼。科勒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刘嘉喜、陈爱华、刘常凌、苏志忠,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延苹以及党总支副书记巩方伟出席典礼,材料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及2019、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巩方伟介绍此次活动的出席嘉宾并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刘常凌和刘嘉喜介绍科勒中国陶瓷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以及科勒中国陶瓷公司所取成就,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学院广大师生走进科勒,进行交流学习。

    随后,吕延苹代表材料学院对科勒公司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激励,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续签奖学金协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学们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不负青春,珍惜韶华,全身心地投入到专业学习和各种实践锻炼中去,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将来成为社会发展的有用之才最后,材料学院经个人申报、民主评议、学院与公司共同审核等环节,共评出2020年科勒奖学金获奖人员5名,并由出席嘉宾为5名获奖者进行颁奖。


    会议最后一项,院企双方负责人续签项目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据悉从明年开始,奖学金的总额度将从每年1万元提高到每年2万元,从每年奖励5名同学增多到每年奖励10名同学。

    此次颁奖典礼表达了双方对院企建立全面、紧密、深入的科技合作关系的期待,共同探索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路径,共谋应用型人才培养大计,携手为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的美好愿望。文稿:王林枝曹言硕 摄影:王林枝曹言硕 编辑:刘德财)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