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考研自习室资源问题以及如何准备考研”主题材苑茶语活动(第34期)

2020-12-29 管理员 阅读 161

    为使同学深入了解考研问题,更高效率地利用学校资源,12月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149教室举行以“考研自习室资源问题以及如何准备考研”为主题的第34期材苑茶语活动。本次会议由王潇伟主持,材料学院部分学生以及权益部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王潇伟与同学们关于考研自习室资源问题进行讨论。目前,针对自习室数量不足,固定教室仅有三个的现状,提到学院正努力为同学们争取更多的自习室资源,并提醒同学们不要因为过于担心而抢占座位,扰乱秩序。.紧接着,鉴于大部分18同学对考研院校的选择有些迷茫,她建议他们可以向17级学长学姐汲取经验,择善而从,同时要注意结合拓招、研究生非续不可的趋势来进行择校。并且,她提议同学们要注重计划的制定以及学习氛围的培养,设立好考研目标。

    最后,王潇伟希望同学们可以对自己的能力有正确且清晰的认识,设定的目标既不要遥不可及,也不要畏难而过低,要保持动力,迎难而上。此外,她还鼓励同学们能够互相支持,共同进步。她提到:考研是个持久战,希望同学们都能从自身做起,进而带动班级乃至整个学院,努力学习,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联系,解决了准备考研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考研的了解,从而正确树立择校目标、转变学习态度,同时,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为保持学院优良考风奠定了基础。(文稿:王佳珍 摄影:丁俊博、蒋伟业  编辑:张雪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