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学院举办2020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0-12-30 管理员 阅读 307

为展现学院学风建设成效,推进“五有”人才培养进程,发挥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激励学生努力学习,12月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

山东齐鲁华信高科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立,淄博天之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克福,党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高名亮,校团委副书记刘中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娄春婷,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曹绪亮,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延苹,党总支副书记巩方伟副院长张明伟,院长助理孙海滨出席会议受表彰获奖同学、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巩方伟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张明伟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材苑先锋”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华信高科”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年度“天之润”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学及嘉宾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随后,由获奖学生代表尹青青和获奖先锋班级代表祝泽分别发言,分享成功的经验与体会。他们讲到,“驾言各勇往,实践仍精思”,学习要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出真知,要在学院“五有五自型”学生组织和星级团支部建设方案的指导下,把集体当成自己的家去营造和付出,不断提高集体的整体水平。

之后,山东齐鲁华信高科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立致辞,讲述了设立奖助学金的初衷、校企协同创新以及与学院合作的愿景规划。淄博天之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克福致辞,他谈疫情下企业与社会的关系与学院合作的优势和特色,同时强调了为什么把思想过硬、品德高尚置于奖学金评选标准首位,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砥砺品格、好专业

最后,吕延苹指出,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核心使命,学风对人才培养质量影响重大,2020年学院通过筑牢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宿舍、网络四个阵地,学风建设,取得良好成效。以天之润和华信高科为代表的众多知名公司以设立奖学金的方式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这些优秀企业的善行义举是对广大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有效激励。她代表学院向设立奖学金的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学院全体同学志存高远、勤于实践、自立自强、心存感恩努力成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五有”新时代青年人才。(文稿:焦帆 摄影:颜诗诗、李文博 编辑:王心雨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