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2020级学生赴中国陶瓷琉璃馆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2020-12-24 潘健 阅读 105

为探索实践“校城融合”模式下的产学协同育人,增强2020级生对淄博市历史文化,陶瓷、琉璃等无机材料的专业认识。12月20日,我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赴中国陶瓷琉璃馆参观,进行专业认知教育。

 

中国陶瓷琉璃馆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现代化陶瓷琉璃专题博物馆,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馆、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和淄博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陶瓷琉璃馆分为陶瓷展陈、琉璃展陈和陶琉文化体验互动、文创产品等四部分,陈列古今中外各类陶瓷琉璃展品跨越上下一万年,采用声、光、电、像等最新科技手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现了陶瓷、琉璃的发展历程。

 

通过本次专业认知教育,我院2020级生对陶瓷、琉璃等材料的历史、制造及现代应用有了初步的认识,极大提升了专业兴趣和学习信心,为后续的专业学习和发展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稿:潘健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