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参加材料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1 李昊宇 阅读 285

    1月21日上午,材料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13号教学楼159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吕传毅带领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并对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延苹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位成员作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该同志提出严肃批评意见,中肯地指出其在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辣”味十足。

吕传毅在点评中对本次生活会的效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说,党总支班子对生活会的主题把握得比较好,会前准备认真而充分,问题查找比较准确,原因剖析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到位,相互批评意见更加深入,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他希望班子将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采取切实措施整改到位


作为联系学院的校领导,吕传毅对学院发展寄予厚望。在对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积极进取推动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基础上,对学院2021年工作他强调新的一年要按照强化危机意识大力解放思想提振精神状态狠抓改革创新提升治理能力打造温馨家园的要求,个方面重点发力,一是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重点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特别是年青教师的培养工作二是盯住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放到“三全育人”的格局中把握;三是重点工作抓放,着力博士点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专业认证、教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推动学院在高质量发展、内涵发展上提升层次水平四是加强争取外部资源的能力,专题研究,出实招、出大招,力求突破。(王潇伟)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