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材料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管理员 阅读 283

 2月25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13号楼159会议室通过视频直播集中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

 在认真收看了宣读表彰决定、颁奖后,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在讨论中表示,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

 党总支书记吕延苹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庄严宣告了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提炼并深刻阐述了脱贫攻坚精神,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今后工作的指导性很强。其中,“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于指导学院下一步的工作也很适用,希望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力行脱贫攻坚精神,全面攻坚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开启学院事业发展新征程。王潇伟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