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实验管理中心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13 管理员 阅读 252

3月12日上午,实验管理中心杨先海主任、高副主任、盛文斌副主任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李蛟,副院长杜庆洋,实验中心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李蛟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室资源整合、大型仪器共享、实验室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思路与措施,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杜庆洋副院长主要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科基础实验室建设、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与运行、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维修与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杨先海主任肯定了材料学院在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以及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实验室工作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高军副主任和盛文斌副主任分别解答了学院在实验室管理和运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方面提出的问题。最后杨先海主任强调,学院要充分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实验教学科研工作的安全运行;要加强实验室硬件和文化建设,为学生实践能力训练提供良好的条件。希望双方积极沟通与合作,努力做好材料学科实验室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材料学科人才培养质量(郭学)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