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1-03-21 任丽莎 阅读 165

318日,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教室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团总支刘峻溪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巩方伟、团总支书记王潇伟、团总支张福玲、李昊宇、王迪、卢博以及第十八届学生会成员代表和第十九届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奏唱国歌,王潇伟宣读第十九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名单。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玉良代表第十八届学生会做工作总结,他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学生会成员成功做到了思想引领、服务同学、维权调研的职能,聚焦全院同学精神成长、权益维护、发展需求,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突破新高度。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李秋洁代表第十九届学生会进行任职表态发言,她表示学生会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继续传承和发扬好材苑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用热忱、务实的工作理念,在新形势下搭建新平台,开创新局面。

    巩方伟在总结讲话中跟大家探讨了两个问题:一是学生会应如何发挥作用,二是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他指出学生会的壮大与一届一届的优秀传承密不可分,各部门要团结一心、紧密合作,学生会成员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了解形势政策,提高自我要求,锻炼工作能力,树立良好作风。他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学生干部能够以身示范,带领同学们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年,推动材料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随后进行会旗交接仪式,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李文博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宣誓。


    此次成立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促进了学生工作的发展,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推动了材料学院学生会的组织建设。

(文稿:王佳豪  拍摄:曹言硕   编辑:张学海)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