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沂源县人社局、山东兴国新力控股来我院开展高层次人才合作洽谈

2021-03-22 司维蒙 阅读 1085

近日,沂源县人社局副局长丛飞、人才中心主任高逢龙、山东兴国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米常军、政策研究科科长丁杰一行4人来访,就高层次人才合作、技术开发、基地建设等相关事务与我院开展洽谈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巩方伟、副院长张明伟、高分子材料系有关专家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巩方伟副书记主持。


张明伟代表学院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沂源县人社局、山东兴国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关心的高层次人才培养、研发基地建设、博士后工作等问题做了解答。会上,高分子材料系有关教授还与企业有关人员就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巩方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对校企合作高度重视,将针对本次洽谈形成的意向积极推进,共同推动合作走向深入,切实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服务。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