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学生会第二次纳新工作

2021-03-30 任丽莎 阅读 178

    328日下午,我院在13号教学楼115117教室举行学生会第二次纳新工作。此次纳新工作由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部门竞选者参加。


    纳新伊始,主持人介绍纳新流程。此次纳新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负责人提问”两个环节。首先,竞选同学依次介绍自己的个人优势、爱好特长、性格特点并且讲述对所参加的学生会部门的了解,表明自己参加学生会的目的和想法。随后,各负责人针对各部门的要求和工作任务,从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对竞选者进行提问。竞选者依次回答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表达自己处理问题的见解和想法,表现出对学生会工作的重视。他们表明自己会权衡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比重,当学习、工作、生活发生冲突时,会合理安排时间,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及时完成学生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能力,以积极的态度面对部门工作,早日适应学生会工作。最后,主持人对此次纳新面试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纳新工作,不仅给同学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平台,并且还为学生会吸纳了新鲜力量,提高了学生会的工作效率,提升学生会工作能力,为加强学院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稿:张艺霖  图片:王林枝   编辑:张学海)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