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2021年C类实验室申请陈述会

2021-04-01 管理员 阅读 519

331日上午,我在13#教学楼130组织2021C类实验室申请陈述会。申请人员,学院实验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申请团队和个人分别围绕申请目的与形式、申请面积以及申请人基本情况、工作目标一一做了现场陈述实验工作小组成员根据陈述情况进行投票,工作人员经现场计票排序确定2021C类实验室申请人员名单。



据悉,自2017年起,学院为推进实验资源有效流转,提高房间使用效率,每年定期组织针对C类实验室的申请与分配工作,在解决学院师生对用房需求的同时,有效提高了实验室使用效率,为学院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服务社会提供了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还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工作人员管理和考核实施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讨论与交流。(郭学)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