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材料与化工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1-04-10 任丽莎 阅读 192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名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名企事业单位输送高质量人才。4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大学生就业市场举行材料与化工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2021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以及部分非毕业生参加,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到招聘会现场与部分企业代表、求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次招聘会共有132家单位参与,覆盖面较广,涉及材料类、机电类、化学类等专业。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基本概况、企业优势、企业待遇、企业前景、工作岗位,为同学们带来许多就业指导干货。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待,详细咨询用人单位提供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同时,为了让有就业意愿的应届毕业生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学院为各用人单位提供多个教师供招聘单位进行单独宣讲和面试,为在场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


招聘会结束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对此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对我校毕业生能力和水平充分认可。同时,此次招聘会使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有力地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使毕业生们获得一定的面试技巧、就业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文稿:巩俊潇 图片:蒙晴  编辑:张学海)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