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2021年第三期青年教师专业岗位培训

2021-05-17 管理员 阅读 130

   5月12日,学院在5号实验楼203室组织2021年第期青年教师岗位培训。学院副院长张明伟以及2019年以来入职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张明伟作专题报告,向青年教师解读了学校、学院的科研工作(含服务地方)、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有关文件、政策,就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与到会教师进行了交流。他强调,青年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学院的有关要求,依托学院的平台,发挥个人特长,积极融入团队,产出更多的成果。通过听取报告,青年教师对学校、学院的科研、创新创业、服务地方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助于青年教师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

会上,鞠冠南博士做了题为“宏观构筑基元的运动及其组装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文稿:司维蒙)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