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021-06-04 李昊宇 阅读 137

为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素养和教学水平,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校级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教务函〔202142号)文件要求,527日下午在13号教学楼举办了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院初赛。

比赛分为三组分别在115117119教室进行,符合参赛条件的27位专任青年教师根据分组抽签顺序,依次参加比赛。校院督导、院领导、部分教学骨干教师作为评委参与活动。比赛紧张有序,每位参赛教师都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展示出了个人教学特点和执教水平。评审专家分别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授课及教学反思环节进行了评价打分。

 

  

比赛结束后校级督导杨绪利、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焦万丽、材化系党支部书记李秋红分别作为评审小组组长进行了点评。专家高度评价了青年教师在讲课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青年教师在备课、板书、精神面貌、课堂控制、PPT课件、讲课技巧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给予改进建议. 

经教学工作办公室统计、排序,按照教务处分配名额提交推荐参赛教师2人、抽取参赛教师4人。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检验,更是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水平的契机。希望青年教师通过积极参与、互相观摩,起到借鉴、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工作进步。(文稿:潘健)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