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21-06-21 管理员 阅读 132

根据教务处发布《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5日,学院分别在3号、4号、5号教学楼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由学院统一安排成立答辩委员会和12个答辩小组,每个答辩小组由5到7名老师组成,学校和学院成立两级巡视组,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和综合办公室提供协助服务,三个专业共计300名本科生参加答辩。

 

答辩前,学生根据指导教师和盲审评阅意见,认真修改毕业设计(论文),300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文字复制比全部低于30%,符合学校规定。各系制定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计划,精心组织实施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各项工作。

 

 

答辩工作紧张有序,每位同学精心准备答辩PPT,汇报内容全面,语言表达清晰,能够正确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解释合理,反映出学生掌握了本专业扎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具备了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答辩结束后,学生将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毕业设计(论文),各答辩小组根据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和答辩评分计算答辩成绩,并评选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文稿:潘健)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