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校教学实验室评估组来学院进行实验室现场检查

2021-06-21 管理员 阅读 166

618日上午,由学校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高军带队,学校教学实验室评估组专家一行6人来学院进行实验室现场检查,院长李蛟,副院长杜庆洋,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检查分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查阅材料、现场检查三个阶段进行。

 

高军首先介绍了实验室现场检查的目的、内容和工作要求。李蛟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实验室工作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杜庆洋围绕体制与管理、实验任务、仪器设备管理、实验队伍、环境与安全以及管理规章制度等六方面,汇报了实验中心的运行情况,并简要介绍实验室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措施。评估组专家查看了相应的支撑材料,并实地检查了学院基础教学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

 

 

 

学校实验室评估组对我院在教学实验室建设、安全管理以及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教学实验室评估,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教的效果,不断提升教学实验室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文稿:郭学)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