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2 管理员 阅读 115

6月18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为全校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副院长,以及其他师生党员在13号教学楼121125130教室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学习。

 

吕传毅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党史中找答案”为题,重点从先进的理论、崇高的宗旨、坚强的核心、求是的品质、革命的精神、严明的规矩等六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答案。吕传毅强调,从党史中寻找的答案可以看出,中国共产党的确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们应该为在这个党中工作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他号召全体党员一起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围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吕传毅的授课内容,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强调一是在学习上再深化,切实做到“悟思想”;二是在服务上再优化,切实做到“办实事”;三是在督导上再强化,切实做到“开新局”。希望师生要有担当意识,不断攻坚克难,积极应对和解决问题,共同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初心使命。我院师生党员全程认真聆听学习,及时记录要点,课后自发讨论,纷纷表示吕传毅书记的党课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发人深省,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后一定认真领会,用学到的理论指导实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发挥好党员作用。(文稿:刘峻溪)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