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受邀赴宁波参加2021绿色复合材料论坛

2021-06-22 管理员 阅读 202

6月18日-19我院高分子加工方向谭洪生、董抒华、申红望、郭恺4位老师受邀参加了在浙江宁波举办的“2021绿色复合材料论坛。谭洪生教授将课题组采用自行设计、组装的连续纤维增强热塑复材实验流水线制备的连续亚麻纤维增强聚乳酸复合材料进行了展示。该复合材料可完全生物降解,拉伸强度与优质碳素结构钢相当。成果受到同行专家的广泛好评关注。

 

“2021绿色复合材料论坛旨在推动绿色复合材料的发展,为实现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聚集了来自全国绿色复合材料领域顶尖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全球理事会主席宁波诺丁汉大学讲席教授益小苏,以及来自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所、中科院苏州纳米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工所、西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20多位专家作了学术报告。(文稿:董抒华)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