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0 任丽莎 阅读 108

为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要求。2021年7月8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13号教学楼130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潇伟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王潇伟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从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四方面进行剖析。汇报全面深刻的指出了支部党史学习中的不足,尤其是对于学习形式和思想觉悟方面的不足。她提出要通过创新支部学习形式、定期召开学党史体悟分享会、树立党史榜样等措施,加深对党史的学习。

随后,支部党员对支部的党史学习工作提出意见,提出需要不断完善支部党史学习机制,深入发掘了党史学习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支部的建设出谋划策。

紧接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为三个党小组,各组分别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小组成员均对近期党史学习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透彻、深入的反思,并分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表达了自己对支部下一步工作的想法。同时,每名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位成员作自我批评后,其他成员依次对该同志提出严肃批评意见,中肯地指出其在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辣”味十足。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剖析,支部及支部成员都发现了自身在党史学习方面的不足之处,并制定了相关整改措施。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是“镜子”又是“加油站”,会议激励党员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学习党史并总结经验,以致于更好的进行支部建设。

 (文稿:王俊哲  编辑:张学海)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