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2020-2021学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和助教制考核

2021-07-13 管理员 阅读 170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和助教制考核工作的通知》(教务函〔2021〕82号)要求,7月8日下午,学院分别在13号教学楼115、117教室,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和助教制考核。

本次考核采取公开答辩交流的形式进行。学院根据考核办法成立了考核小组。我院2020-2021学年入职的9位青年教师及其指导教师参加考核,各系室专任教师现场观摩。

考核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指导教师每人进行10分钟的交流分享,主要分享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规划、具体做法和培养效果。

 


第二阶段:青年教师每人进行20分钟的现场试讲,通过PPT授课、板书、教学设计等汇报助教制开展情况及其教学能力。

 


考核答辩结束后,考核小组组长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教师在教学能力提升上的努力与付出,同时指出了在教态仪表、教学设计、课堂控制、授课方法与技巧、板书规范等方面进一步提高的方向。希望青年教师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总结,练好基本功,早日站稳讲台。(文稿:潘健)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