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A3岗工作人员聘任仪式

2021-07-14 管理员 阅读 203

近日,我院在13号教学楼130室举行2021A3岗工作人员聘任仪式。我院院长李蛟,副院长杜庆洋,院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首批A3岗工作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会上,杜庆洋宣读了《关于聘用任路超等为A3岗工作人员的通知》,李蛟为相关人员颁发了聘书并做了总结发言。

他首先对受聘人员表示祝贺,同时解读了A3岗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与相关要求。他指出,提高学院仪器设备共享效率,是今年学院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校层面的重点项目。为加强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提高共享效率,学院在实验中心设置A3岗位,并建立同台设备双岗管理机制,希望切实解决当前设备管理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他要求受聘人员进一步增强岗位责任意识服务师生意识,把设备管理好,使用好,把服务师生认真落实到实处。

据悉,将教师系列人员聘任到实验中心A3岗位,并采取同台设备双岗管理的运行模式,是学院近年来持续探索实验仪器设备共享管理机制的有效举措。学院希望通过这种管理机制的建立进一步激发学院教师参与实验中心设备管理的工作积极性,提高设备共享使用效率,以助推学院快速可持续发展。(文稿:郭学)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