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入职人员座谈会

2021-07-15 管理员 阅读 198

713日,我院在13号教学楼159室召开2021年入职人员座谈会。院长李蛟,副院长杜庆洋,各系(中心)负责人与2021年入职人员参加座谈会。

李蛟首先代表我院对7位青年博士的加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情况。杜庆洋宣读入职人员工作系室及办公地点安排方案,学院人才秘书青年博士引进协议内容进行解读。在互动流环节,针对各位青年博士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与会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围绕岗前培训,教学指导,基金申报,岗位考核以及学生培养等工作开展,李蛟与新入职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并就新入职教师如何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尽快完成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二要根据个人特长、能力,找定位,尽快确定个人发展目标,三要多观察、多交流、多学习,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要同向而行,尽快融入学院集体,为将学院早日建成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贡献个人力量。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