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1-07-18 管理员 阅读 152

  暑假临近,为切实督促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假期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暑期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715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全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由吕延苹书记、杜庆洋副院长带队,实验中心管理人员参与。 

  检查组重点检查实验室场所设施安全、水电安全、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管理、实验废弃物处置、仪器设备报废和回收、研究生自修室管理等内容。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向各实验室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吕延苹强调实验室安全关乎到科研一线师生的生命安全,要切实落实省教育厅的要求,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实现实验室安全管理全覆盖,为教学科研人员提供安全绿色的工作环境。(文稿:郭学)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