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

我院召开2021春季开学部署班会

2021-02-23 管理员 阅读 79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复学复课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21日,我院通过腾旭会议的形式,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防疫工作部署会,对复学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18级辅导员王潇伟、17级辅导员李昊宇、研究生辅导员王迪、20级辅导员张福玲、卢博、19级辅导员刘峻溪分年级召开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中,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从返校安排、返校准备和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首先对学生返校时间、批次以及暂缓返校等特殊情况进行细致安排并提醒同学们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校门返校,提前准备好入校材料,并注意做好返校途中防护工作全程佩戴口罩,随时保持手部卫生。随后,对认真填报信息采集以及提交返校信息做出强调,并针对同学们疑问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复,最后期望:“温暖花开春满时,稷下湖畔再相遇”。

在本次班会中,各年级辅导员严格对照学校返校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情况,落实好疫情防控及教学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在开学这场“大考”中交出令社会各界满意的答卷。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