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2021-09-12 任丽莎 阅读 96

9月8日下午,我院在13号教学楼130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巩方伟、院长助理孙海滨、研究生辅导员王迪、研究生秘书黄莉兰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孙海滨就研究生培养工作和学位工作与新生进行了交流,他围绕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重点讲解了中期筛选、学位授予条件和学术道德规范,希望大家在研究生阶段更注重学术发展能力和科研能力的提升。

 

王迪对研究生日常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了请销假管理、奖助学金评选、评奖评优和课外活动等与研究生息息相关的事宜,希望新生积极参加活动,展现出我院研究生的良好风貌。

 

巩方伟对202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勉励新生不忘初心,抵住诱惑,为梦想努力拼搏;叮嘱新生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遵规守纪;希望同学们勤于实践,全面发展,争做“五有”人才。魏子彦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