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启动2021年学术交流日活动

2021-09-12 管理员 阅读 157


为促成学院常态化学术交流机制,形成良好的学术研讨氛围,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学科特色发展,学院从本学期开始设立学术交流日活动。通过邀请校内外高水平专家做报告、学院教师研究领域介绍、最新成果展示及研究生成果汇报等方式,在单周的周四下午开展活动,交流科研心得、促进团队建设、促进学科融合,共享集体智慧。99日下午,学院组织了第一期学术交流日活动,活动邀请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侯永昭博士介绍了基金申报经验。学院副院长张明伟、科研秘书司维蒙、近三年入职青年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明伟主持。

会上,张明伟介绍了学院出台学术交流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侯永昭博士以“关于申请国自然青基的心路历程”为题交流了过去2年基金申报的心路历程和申报经验。参会教师就学习体会及基金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张明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将基金申报作为全年的常态化工作,科学规划、精心准备。近期,学院将启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帮扶计划”,同时将持续开展学术交流日活动,组织包括基金申报辅导在内的多种学术交流活动,助力学院和学科的快速发展。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