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优秀生源政策解读会

2021-09-17 管理员 阅读 143


916日下午,我院在13号教学楼130室召开研究生优秀生源政策解读会。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孙海滨、研究生秘书、2018级辅导员、部分2018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孙海滨详细讲解了研究生校内、院内优秀生源遴选条件、奖励政策、遴选流程,解读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鼓励同学们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精心准备,积极申报优秀生源。

 实施研究生优秀生源政策后,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得到显著提升。研究生近三年平均就业率(含升学)达98%以上,就业行业集中分布在高等院校、国有企业、三资企业、大中型民营企业,部分研究生考取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的博士研究生。(黄莉兰)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