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我院举办第二期“学术交流日”活动

2021-09-18 管理员 阅读 130

根据学院学术交流日活动有关工作安排,917日上午,我院举办第二期学术交流日活动,活动邀请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胡强强博士介绍基金申报经验和科研工作体会。学院副院长张明伟、科研秘书司维蒙、近三年入职青年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明伟主持。

18e9495d0a938da4e96edc7f74343f7

会上,胡强强交流了过去4年基金申报的心路历程和申报经验,结合所研究的人工晶体领域的有关科学问题对基金申报书撰写的各个环节的关键点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第二部分,参会教师就基金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交流发言。张明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积极参与到学院组织的各项科技活动中来,从每一次报告中都能有所收获、有所启迪。从近两次的报告中能看出,两位国家基金获得者都善于总结、找到问题,注重细节的打磨。同时要重视与本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博士课题组的沟通,靠前谋划,尽早形成高质量的国家基金申报书。(司维蒙)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