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2021级硕士研究生专业考核复测工作

2021-09-21 管理员 阅读 666

为切实保护学生权益,确保招生公平公正,维护学校办学秩序,我院于918日下午在13号教学楼组织2021硕士研究生专业考核复测面试。

面试专家组由9名研究生导师组成,分为3个考核小组。在面试过程中,研究生从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学业成绩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考核小组重点考查了研究生的专业知识、研究规划、实践创新能力、协作沟通能力,以及对材料领域发展动态的认识与把握。经考核小组打分评议,66名硕士研究生(含全日制、非全日制)均顺利通过专业考核复测。

通过本次考核,学院对研究生的学业水平和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进一步助推研究生精准培养质量。(黄莉兰)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