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学生会工作人员竞选面试

2021-09-19 任丽莎 阅读 77

9月17日,我院在13号教学楼117、121、130教室举行学生会工作人员竞选面试。我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工作负责人参与评审,常驻志愿者参加竞选。

首先是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参选人员随机分组,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场发布题目,小组成员准备5分钟后,就题目展开讨论,在阐述自己观点的同时提出可行性解决措施,最后达成共识。

随后是3分钟自我简述,参选人员就个人情况职务理解竞选原因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演讲,评委根据参选人员的演讲情况和个人简历提出针对性问题。该环节全面考察参选人员的工作态度岗位认知和语言表达能力随机应变能力临场应对能力等

此次竞选面试,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为今后学生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