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月到中秋夜,还胜别夜圆 | 2021级新生中秋晚会

2021-09-24 管理员 阅读 133

   9月21号晚,我院在第四体育场北举行2021级中秋晚会活动,新生辅导员、带班学长学姐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晚会活动。

   材化2102白浩辰以嘹亮的歌声拉开晚会的序幕,展现青春活力;歌曲《平凡之路》提高晚会的气氛,引起观众阵阵掌声。材本2104孟超凡、杜勇胜的歌曲《说散就散》更加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流行的歌词柔和的演唱展现新时代的色彩;游戏夹气球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关系,增强了晚会的趣味性,将中秋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在晚会的欢声笑语中体会着来自材料学院的热情,感受着来自五湖四海同学们的亲情。


   中秋晚会结束之际,葛教官、赵教官,给予新生们中秋祝福,并表达出对军训时光的不舍之情。新生们也用实际行动表达出对教官的喜爱。中秋晚会在马昊哲《好久不见》的歌曲中落下帷幕。

   优美的歌声和激情的舞蹈不仅是对中秋的庆祝,更是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祝福,即使没有与家人团聚,但材苑的爱和温暖永远不会缺席。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