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1-10-15 管理员 阅读 127

101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吕延苹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吕延苹领学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及院(系)级单位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山东理工大学重点领域、重要事项、关键环节工作报备报告办法(试行)》等6个文件。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体会谈了认识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深化了对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的认识,增强了积极主动参加学习的自觉性,同时,增强了从政治上看问题的意识和做好相关领域工作的责任感,增强了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大家对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了高度一致,一致认为应当用好各种宣传阵地,传递好学院的正能量、真声音,做大做强有利于师生健康成长的舆论氛围。大家还对今后学院相关方面的工作开展提了许多很好的建议。

吕延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领悟好所学制度的精神实质并自觉贯彻落实,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意识和舆情意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要建立好学院层面的制度,使相关工作有章可循,形成长效机制。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