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2021-10-16 管理员 阅读 138

10月13日上午,我院在13号教学楼159教室举行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李蛟主持答辩会

经学院前期审核,共有2名同学入围此次评审答辩会。李蛟介绍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评选条件和评审流程,要求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评审办法,公平公正的进行评审。

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进行五分钟的自我展示,从思想素质、学习成绩、专业实践、科研成果、竞赛获奖方面进行阐述。

评审委员会成员根据参评者的基本情况以及答辩情况进行提问讨论,经无记名投票,现场工作人员计票,最终,段举和叶辉两同学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

李蛟在总结中指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研究生阶段的重要荣誉,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代表了我院研究生的最高水平。希望获奖者提高学术交流意识,多参加学术会议,获奖学生要进行学术报告,扩大影响力加大研究成果宣传力度,在个人成长的同时,带动周围同学共同提高。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