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学术副院长田健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2021-10-16 管理员 阅读 566

1014日,我院组织本学期第4期“学术交流日”活动,邀请了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副院长、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田健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并与我院有关老师进行了国家基金学术交流。学院副院长张明伟、科研秘书司维蒙以及相关师生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明伟主持。

会上,田健教授针对光催化等相关领域做了题为“能源催化材料”的专题学术报告,从催化效率出发,介绍了在拓宽光吸收范围、促进光生电荷分离以及控制表面光化学反应等方面的工作。并结合自己多年基金申请、评审的经验和体会,对申请书的写作重点环节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现场师生与田健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张明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田健教授的报告前瞻新颖、内容丰富,研究内容系统科学体现出田健教授在该领域高深的学术造诣,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切实提升学术水平。他还要求,青年教师要认真准备国家基金申报书,尽早形成高质量的申报材料。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