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专题网站  材有榜样

我院2017级李香美、高杉杉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2021-07-13 管理员 阅读 91

   近日,我院两名本科学生通过专家评审,获得国家公派出国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出国留学资格,高材1702李香美将赴高丽大学(2022QS排名第74),材本1703高杉杉将赴成均馆大学(2022QS排名第97),开展为期2-3年的硕士研究生学习。并在留学期间接受韩国政府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委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和互换奖学金生活费补贴等资助。

   本科学生获得国家公派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留学资格,在我校尚属首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专门发来贺信,祝贺她们通过专家评审。

  


   两人所申报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韩国互换奖学金项目),该项目全国范围共31个名额,山东高校仅有5名学生入选。

  


李香美

录取学校:韩国高丽大学(2022QS排名第74位)

录取专业:新材料工程

Department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신소재공학


  


高杉杉

录取学校:韩国成均馆大学(2022QS排名第97位)

录取专业:新材料科学与工程 

advanced materials and engineering

신소재공학

   据悉,“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根据我国与有关国家签订的合作协议制定,每年选派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到对方国家留学,选派类别主要为访问学者、博士后和研究生,留学人员在外留学期间将由双方共同资助。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