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山东晶导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及科勒有限公司云端就业宣讲会

2021-12-22 管理员 阅读 98

  12月21日,山东晶导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及科勒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在我院举行云端宣讲会,本次会议邀请到晶导人力资源部人员和科勒人力资源部祁经理进行讲述,学院团委书记亓鹏主持,2018级部分毕业生参与。

  在晶导公司的宣讲中,宣讲人依次讲述公司概括,企业文化,公司产品,应用领域,发展历程及其薪资待遇等毕业生感兴趣的内容。通过展现往届大学生暑期培训的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随后,宣讲会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咨询企业相关的问题。

  紧接着,科勒有限公司介绍其相关情况,主要分为图文介绍及线上实时参观两部分。祁经理对企业招聘要求及公司现状进行介绍,对公司的历史发展进行讲解,充分展示出公司发展前景。随后,现任于科勒公司往届山东理工大学毕业生通过拍摄向同学们展示操作车间,工作环境等。最后,同学们祁经理交流招聘相关的问题。

       最后,亓鹏作总结讲话,她提到,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比较各个企业之间的优劣势,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早日做出自己的选择,积极应聘。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