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和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招聘宣讲会

2022-01-06 管理员 阅读 129

     1月6日,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和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在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和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人力资源部经理进行宣讲,2018级部分毕业生参与。

      宣讲伊始,参会人员观看公司宣传视频,随后,宣讲人分别从企业简介、公司荣誉、招聘岗位、福利待遇、办公环境等毕业生感兴趣的内容展开介绍。往届学长以自身经验为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就业。

     最后,宣讲会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咨询企业相关的问题,宣讲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使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了企业概况,为助力毕业生尽早择业提供帮助。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