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劳动教育在行动,全面清洁迎开学

2022-02-20 管理员 阅读 114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卫生的办公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我院于218日在13号教学楼举行"卫生大扫除"劳动教育活动,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有序地在教师办公室,材苑小站一站式服务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整理桌椅、清扫地面、捡拾垃圾,整个清扫过程有条不紊、分工明确。经过志愿者们共同努力,办公室内窗明几净、一尘不染,给各位老师和学生会成员留下干净、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最后,志愿者们不仅得到老师的一致好评,更为材院学子留下有责任、有担当的美名。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学生将会在新学期继续落实新时代青年学生劳动教育,弘扬劳动精神,培养良好的卫生劳动习惯。师生共同维持教室、办公室等公共区域卫生。同时举行宿舍卫生大改造,共同打造温馨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