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调研指导我院工作

2022-04-12 管理员 阅读 189

4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鸿远楼709会议室听取所联系的我院就业工作汇报,并出席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考察视频会。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温广武教授、人才工作处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面试考察专家组成员参加视频会。

吕传毅认真听取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就业情况,推进就业工作具体措施、就业工作的难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等。他指出,近年来,学院考研率、就业率一直位居学校前列,前期,学院已经在就业工作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但行百里者半九十,今年就业压力非常大,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发挥学院主体作用,推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就业;要继续发挥学院考研工作的优势,切实提高学院高质量就业率;要精心组织线上就业活动,组织动员专业教师、校友等各方力量,给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就业渠道;要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落实就业工作,努力在全校就业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在参加完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考察视频会后,吕传毅指出,本次面试考察各环节衔接紧密、组织规范有序、专家组成员与应聘人员交流充分,达到了人才引进面试考察的目的。围绕学院如何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他强调,学校2022年人才引进要求有较大调整,学院要切实理解把握调整的精神实质,强化引进人才学科专业匹配度,真正做到精准引进、提高质量、宁缺毋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