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术成果展暨优秀学术海报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04-18 管理员 阅读 209

各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为充分展示我院2022毕业研究生在学期间取得的高水平学术成果,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强化交流浓厚学术氛围,现面向2022硕士研究生组织举办学术成果暨优秀学术海报评选活动。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参展对象

全体2022届硕士毕业生。

二、海报要求

1. 参展研究生选取在学期间1项已发表的学术成果,制作学术海报。

2. 海报规格为宽80cm*180cmjpg格式,分辨率300dpi),版式和内容根据学术海报的相关要求自行设计。内容应力求简洁大方、图文并茂、色彩搭配合理、方便交流,避免出现大段文字描述和公式推导。

3. 海报应包括培养单位、成果题目、研究生姓名、导师姓名等信息。

三、评选程序

1. 海报展示: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展示在5号实验楼和13号教学楼大厅进行,线上展示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

2. 评选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组成线下评审小组,线下评审成绩占总成绩70%;线上评审成绩根据微信网络投票数折算,占总成绩30%

3.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获奖人员。

四、奖励等级与数量

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五、奖励表彰

学院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其中,一等奖8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300元。

六、其它事项

1. 如总成绩相同,按线下评审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相关人员获奖等级。

2. 参展人员必须对自己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在评选活动过程中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参评资格。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4.18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