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学校专家组来我院检查期中教学工作

2022-05-11 管理员 阅读 141

根据教务处《关于进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教务函[2022]41号)510日上午,学校教学专家组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学院院长李蛟、副院长杜庆洋以及各教学系主任、副主任、教学工作办公室人员参加本次检查会。



首先,李蛟代表学院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教务处领导、督导、专家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随后,杜庆洋就疫情期间学院教学保障开展情况、督导听课与课堂教学状态巡视、教学质量保障与学生跟踪调查制度建设情况、毕业设计过程性管理、一流专业建设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和分析总结,分享我院开展自查工作中好的经验,提出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交流相应的解决措施。



检查组专家听取汇报后,对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实习实践、毕业设计的开展情况、院领导听课记录、教学质量保障及学生跟踪调查规章制度等方面资料进行了调阅及现场交流,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尤其是金工实习、认识实习等实践环节的创新开展给予肯定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是对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全面梳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总结和推广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撰稿人:刘东明、潘健)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