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暨“树师德 正师风”工作部署会

2022-05-22 管理员 阅读 127

518日,我院在13教14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树师德 正师风”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延苹主持,党委副书记巩方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巩方伟领学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若干规定》,对与各支部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各支部书记就本学年党支部服务中心工作载体方案落实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人员通过查阅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本等,对前段时间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吕延苹对各支部前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大家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在服务中心工作载体方案落实推进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使党员和群众在工作中的获得感明显增强,下一步要继续抓好载体方案的深入落实,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效

吕延苹传达并解读《山东理工大学“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并在前期已做出书面安排的基础上,对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做出动员部署。她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党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每年的工作计划中都要安排相关的学习讨论、警示教育和专项整治等,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还对支部划拨经费的使用、“e支部”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卢博)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