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集体观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2-05-28 管理员 阅读 198


5月28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济南开幕。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在13教159教室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认真记录,用心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为李干杰同志所作的《报告》展现了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未来五年发展擘画蓝图,高屋建瓴、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新征程上阔步向前、接续奋斗的动员令。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科学研究服务社会重要职责,踔厉奋发,笃行实干,不断推动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卢博)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