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跬步千里 力学笃行”——我为第一排代言活动

2022-06-07 管理员 阅读 66

我院开展“跬步千里 力学笃行”——我为第一排代言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学生争坐第一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跬步千里 力学笃行”--我为第一排代言活动。

  众所周知,讲桌前的第一排座位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阵地,第一排座位的空置会极大的影响教师授课情绪以及班级学习氛围。我院为了更好的对第一排的空置情况进行全面掌控,倡导更多的同学积极主动去坐第一排,提高学习效果,开拓思路、提出了签名《材料学院“我为第一排代言”承诺书》,此举有效联动辅导员、学生和任课教师,极大发挥了学生自主管理和任课教师课堂掌控的主动性,在很好的解决了“第一排”空置问题的同时对“全员育人”的理念进行了有益尝试并收效显著。

  一个月来,各班同学们争相坐第一排,学生党员和班干部均能以身作则,带动全班同学共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班级学习委员也每天用照片记录这些美好时刻,并保留了相关数据和资料,最后评选出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材化2101丁文杰 材化2102付尧 材化2101杨语

二等奖: 材化2101邱正良 材本2004刘健鸿

三等奖: 材本2104田盼盼

   下面就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一下活动中优秀学生的风采吧。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大学教育强调学生的自主性,希望广大大学生能从容地走进教室,怀着纯粹的求学真诚,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更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