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06-06 管理员 阅读 350

各系、中心、办公室:

根据校发《关于评选2022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党办函〔202219号)要求,按照《山东理工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鲁理工大党办发〔201314号)规定,现组织开展我院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院2022年分配名额为优秀教师4人,优秀教育工作者2人。

二、本次推荐工作按3个教学系、实验中心、行政管理共5个部门组织开展。

三、各部门推荐细则

1.材工系从本系推荐2名优秀教师,从材化系、高材系各推荐1名优秀教师。从符合条件人员(附件1)里推荐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

2.材化系与高材系分别从本系推荐1名优秀教师,从外系推荐3名优秀教师,其中从材工系推荐2名。从符合条件人员(附件1)里推荐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

3.实验中心与行政管理部门分别从符合条件人员中推荐4名优秀教师(其中材工系2名、材化系1名、高材系1名)与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

四、其它事项

1.符合参评优秀教育工作者人员名单见附件1

2.近三年已被评为优秀教师与优秀教育工作者人员原则上不重复推荐。相关人员名单参见附件2

3.行政管理部门推荐工作由综合办负责人组织开展。

4.实验中心、行政管理等部门的院聘管理人员属于优秀教师推荐对象,在其教学关系所在系参加推荐工作。

5.学院班子成员不作为被推荐对象,只在其联系部门参加推荐工作。

请各部门将推荐人选名单纸质版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于66日下午17:00前报学院综合办公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62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