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材料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优秀学术海报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2-06-06 管理员 阅读 261

关于公布材料学院2022

硕士研究生优秀学术海报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系、中心、办公室:

按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术成果展暨优秀学术海报评选活动通知》有关安排,经个人成果展示,网络投票、师生评价、学院公示等环节,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孙晞超等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马文怡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叶辉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名单见附件1)。

希望获奖同学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同学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坚守科研诚信底线,坚决抵制浮夸浮躁之风,切实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努力在全学院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学术氛围,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520

 

附件12022届硕士研究生优秀学术海报获奖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等奖:孙晞超   殷万儒

二等奖:马文怡   苗恒敏   姜常玺 

三等奖:叶               靳晶晶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