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廉洁修身教育报告会

2022-06-16 管理员 阅读 69

我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廉洁修身教育报告会

为树立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廉洁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塑造高尚的道德品格,2022614日下午,我院邀请了校纪委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芦燚老师为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上了一节以“系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为主题的廉洁修身教育报告会,我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

芦燚从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讲起,讲述了廉洁、廉政、腐败的概念和关系,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纪检监察机构沿革,纪律检查机构和监察机构的区别和职能,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复从严,明确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

她讲到,廉洁廉政观是一种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养成绝非一朝一夕,大学生和职场新人应坚守底线,抵住诱惑,廉洁修身。

通过本次廉洁修身教育报告会,提高了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清正廉洁的自觉性,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表示一定会坚持立德修身,知行合一,做严于律己的奋斗者;坚持博学慎思,明辨笃行,做锐意进取的实干家;坚持诚信廉洁,敬业奉献,做身清气正的追梦人,坚定走好职场人生第一步。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