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毕业生

2022-06-18 管理员 阅读 122

6月17日晚,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毕业生辅导员前往16号、19号公寓走访慰问毕业生,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地离校,同时增进师生间感情与交流,为即将奔赴下一站的毕业生送上学院最真挚的祝福与关怀。




走访期间,吕延苹书记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认真了解毕业生对未来的规划,详细地询问就业落实情况,逐个地询问毕业生的离校时间,并嘱咐大家疫情期间,在注意自身安全提高防范意识的同时也要时刻做好防疫工作。临走之时,吕延苹书记拉住学生的手,告诉他们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要常回“家”看看。




院长李蛟亲切地询问毕业生的毕业感受,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能够扬帆远航,在各自的领域奋发有为,做出卓越的成绩,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同时叮嘱大家常回来看看,回来看看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他祝愿每位毕业生都能坚守梦想,脚踏实地,开拓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在与老师们的交谈中,毕业生们纷纷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与恋恋不舍,回忆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他们表示一定会谨记老师的教诲,不忘学院的栽培,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毕业之际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事业马到成功生活精彩纷呈人生一帆风顺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